close

002.jpg

隔了兩個月沒有買新的懶熊啊~我最近好節儉喔!(因為也沒出什麼新貨...)

光買限定的就已經快塞滿櫃子了,所以景品和公司貨我都盡量不買,集中火力在限定懶熊身上。

下個月和年底都會有新貨,請大家到時別忘了來看!

 

這組是10/6上市的,跟穿著雞裝的那組比起來是不是很有特色呢?

 

 016.jpg012.jpg

之前也有用矽膠模把蛋煎成懶熊的形狀呢!害我現在好想吃土司加蛋,黃小鳥手上的杯子沒有實體化(因為上面沒有懶熊),有點可惜了~

懶熊的拉鍊是真的,還有他的腳也太可愛,好悠閒的感覺。

017.jpg

不過從側面看腿好短...

小鳥的雞冠是愛心型!

003.jpg024.jpg

小懶熊有扭腰,上面照片應該看得出來,這孩子終於開始學煎蛋了,只是好像沒有很成功,還是會不小心把蛋打在外面,

也就是說小懶熊至少學會打破蛋殼了...(好細微的小成就啊!以前他只會把蛋弄得到到處都是)

隔熱手套還戴兩手,黃小鳥站這麼高怎麼把蛋翻面啊?!哈哈哈!

 

005.jpg  

鍋子裡的是懶熊形狀的荷包蛋

010.jpg   

布標也是打蛋,最近有出懶熊的雞蛋模子,有點想要但好像不會拿來用,後來就默默放棄了。不過我有買懶熊的量匙...(因為實在是很可愛)

004.jpg

翻面吧!荷包蛋~

小鳥的雞裝好毛好好摸

 

    

021.jpg

吊牌...懶熊的吊牌上有貼了一張紙沒撕掉,懶得重拍了...

027.jpg

這次有送貼紙

 

補充說一下,限定版的懶熊是在發售當日請人去日本懶熊專賣店排隊購買來的,我沒有在賣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